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荔园杯”山西省高校模特大赛复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12 19:20    作者:文/李雅馨 影/李兴飞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追寻青春脚步,庆祖国七十华诞;点燃靓丽青春魅力,奏响五四百年之歌。”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暨建国七十周年之际,青年学子们也在用他们的方式为祖国献礼。511日下午2:30,“荔园杯”山西省模特大赛于我中北大学科艺苑举行。“模特大赛”是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经典学生活动,本次比赛由栗凯明老师及其团队担任评委,共来自山西省19所高校的84名同学参赛。

本次复赛分为泳装展示与选手自选服装展示环节。当青春靓丽的选手们身着风格别致的泳装踏上通往梦想的T台,一场美与时尚的精彩角逐拉开序幕。他们的魅力身姿,回眸间尽显美艳年华;他们倩影摇曳,律动中洋溢着自信青春,用夏日泳装解锁了校园夏日新风采。随后,我校文艺部也倾情祝演,带来了歌曲《残酷月光》和《盛夏》,以及精彩的口琴表演。在接下来的自选服装展示环节,选手们更是举手投足间展现着青春魅力。柔情与刚劲相接,活力与激情交聚,在动感的音乐中,他们将最美好的姿态绽放。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3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此次为我校第二次承办荔园杯山西省高校模特大赛,在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下,比赛深受同学们好评。本次比赛展现了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风采,展现了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美好姿态。感谢为我们带来视觉盛宴的选手们以及台前幕后辛苦付出的工作人员。祝晋级选手们在决赛中旗开得胜。

一百年前,青年炽热的目光如同火红的朝阳,刺穿了黑暗,散尽了迷雾;一百年后,青年依旧闪烁着自信的目光,在通向梦想的路上昂首向前,永立时代潮头,创造未来中国。峥嵘七十载,我们与国同梦;热血百年情,我们与时代同行。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第四十一届大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第七名的喜人成绩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辩论队成功入围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