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第四十一届大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第七名的喜人成绩

发布时间:2019-05-13 11:36    作者:文/李寅卓 影/李兴飞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5月12日,中北大学第四十一届大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在风雨之后的明媚阳光中再续精彩,经济与管理学院运动健儿再创辉煌!

绿茵场上,各学院奋勇争先顽强拼搏,运动员们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男子110米栏的速度和节奏让我们为之欢呼,旋风跑的团结精神、勇往直前的信念让我们为之点赞。在女子二百米的冲刺中,我院健儿身轻如燕,健步如飞;在掷手榴弹项目中,我院一名运动员夺得冠军,全场呐喊声、掌声此起彼伏!奔跑的姿态释放青春的活力,运动员的合作展现出默契的传递,女子3000米和迎面混合接力均获得了优异的成绩。男子女子4×400米运动员用实力展示了经管健儿的风采,分别获得第三名和第五名的成果;十人团体立定跳远更是诉说着团结的力量,以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脱颖而出。在闭幕式的方阵表演中,我院学子自信昂扬、抬首阔步,走出了经管的气宇轩昂,走出了经管的精神风貌。至此,精彩纷呈的运动会落下了帷幕。经济与管理学院以第七名的喜人成绩载誉而归!

    运动会不仅是展现大学生青春风貌的舞台,更是锻炼学生体能和团结精神的赛场。希望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体育精神和院训院风的鞭策下愈行愈远,迈上新台阶。

1DE9E

28AA2

 

 

 

 

上一条:第十三届模拟商务谈判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条:“荔园杯”山西省高校模特大赛复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