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方钰儿荣任“二青会”圣火采集少女

发布时间:2019-03-29 16: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3月28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圣火在世界已知最早人类用火遗址地——山西省运城市芮城县西侯度遗址圣火公园成功采集,二青会火炬传递同时开启。我校青年艺术中心礼仪队副队长、经济与管理学院17090241班方钰儿同学由校团委选拔推荐,经过二青会组委会大型活动部组织的层层选拔,以其优雅的气质形象和综合素质在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担任二青会圣火采集少女,配合承担圣火采集的演出任务。

   二青会将于2019年8月在山西体育中心红灯笼体育场开幕,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山西省承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综合性体育赛事,纵观历届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圣火的采集仪式都是重头戏,包括对圣火采集地、圣火少女、火炬手、舞蹈演员等的选拔可以说是千挑万选,集训过程也是刻苦异常、精益求精,组委会邀请了专家团队对所有参与圣火采集任务的人员进行培训,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都要做到尽善尽美,力争以最佳的状态展现三晋青年的风采。

   方钰儿同学现任我校青年艺术中心礼仪队副队长,自大一入学以来就加入到礼仪队,多次接受学校组织的专业礼仪培训,多次担任校内大型活动的礼仪志愿者。她表示:“此次能够代表学校参加二青会的圣火采集任务感觉非常荣幸和骄傲,感谢学校给我这样宝贵的机会,集训的过程对意志力和耐力都是很大的锻炼,连续几天都是早8点练到晚8点,即使这样,大家晚上回到酒店,还在大厅的空地上继续加练,就是为了保证能展示出最佳的形象,这次的经历让我终身难忘。”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届心理剧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新研联”NUFA小组赛首战告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