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届心理剧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3-30 20:44    作者:文/李雅馨 影/韩龙跃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330日下午2:00,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站在15206教室举办了第六届心理剧大赛决赛。本次比赛由我校各院心理站站长担任评委,我院心理站辅导老师管利娜及我院部分学生干部担任嘉宾。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八组队伍晋级本次决赛。在介绍完评委及嘉宾,明示评分细则后,比赛正式开始。率先演出的剧目《虚伪与晨光》以其真实贴切的视角展现了诚信的重要性,使现场氛围迅速达到高潮。随后《抢红包》则以诙谐幽默的方式警示同学们不要沉迷手机,而要去看看现实生活中的美好。《当我看到你的过去》及《关爱》用不同的方式表现了理解与包容是主题。《你曾是少年》诠释了梦想的真谛。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心理站辅导老师管利娜就本次比赛做出点评,她指出了同学们表演中的优势与不足,也指明了本次心理剧大赛的意义与初衷。

经过评委们公正的评判,剧目《你曾是少年》荣获一等奖,剧目《关爱》荣获二等奖,剧目《诚信》荣获三等奖,曹猛同学荣获优秀个人奖。

参赛的队伍通过心理剧的方式再现生活个案,直观的展现了大学生微妙的心理活动。参赛节目感人至深,发人深省,均引起了在场学生的共鸣。通过本次比赛,我院学生更加清晰的认识自我,树立正确的心理观,创造健康快乐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缅怀先烈再奋发、改革创新在路上”的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方钰儿荣任“二青会”圣火采集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