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新研联”NUFA小组赛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9-03-29 12:30    作者:文/朱玉凤 影/沈子涵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3月28日下午4:00,我校“新研联”NUFA足球赛小组赛D组第一轮比赛在西区足球场准时开赛。此次比赛,经济与管理学院对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三院首先开球,并在开场就展开猛烈攻势,展现出不凡的实力。但我院队员也不容小觑,迅速调整状态,积极改变防守策略,以攻为守,占据场上的控球优势,带动比赛的节奏,队友之间相互配合,连续几脚迅猛打门,但都射出场外或被对方守门员扑救成功。双方持于胶着状态,双方队员始终积极跑动,寻找空档。我方及时抓住对方队员身后空挡,找准时机,中场队员迅速将球过渡给20号张彧飞,张彧飞随即拔脚直射,足球贴地直入死角,我方成功先得一分。材料院队员连调策略,防守得当,比赛再次陷入了焦灼。39号杨超抓住对方防守球员巨大失误,再入一球,比分来到了2:0。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下半场对方对我方禁区持续压迫进攻,终于利用我方门将失误,靠一次任意球扳回一球。随着终场哨音的响起,比分定格在了2:1,我院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足球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足球运动们执着追梦的身影被永远铭记在了绿茵场。此次足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强健了体魄,还加强了学校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友谊。祝愿我院足球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院学生方钰儿荣任“二青会”圣火采集少女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小组学习两会精神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