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体育部新年聚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30 08:13    作者:文/张鑫 影/于子翔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在2019年猪年来临之际,经管学院体育部的同学们欢聚一堂。

夜晚寒气逼人,可是欢乐的气氛为我们驱寒保暖。在会议之初,由部长讲话,为我们总结上半学期 我们举行活动的得与失,承上启下,展望明年的精彩赛事,提前为运动会,NUBA,NUFA及各类赛事做准备。部长和副部也为大家真诚地提出一些学习的建议。接着,副主席迟凯学长发言,肯定了体育部的辛勤付出,还调动全场气氛。在总结发言以后,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临,我们要送出我们提前精心准备的小礼物,表达我们对彼此之间的祝福。全体成员一起抽签,随机得到不同的礼物。礼物各种各样,每一份都充满了祝福与期盼。在互赠礼物以后,体育部为每一位成员都送上了装满祝福的糖果小礼包,还有副部对干事的新年寄语。

美妙的时光总是短暂,在短短的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我们感受到的是绵延长久的爱意和精心准备的惊喜。一件平凡的礼物,但是背后的深情厚谊让人久久不能忘怀。希望在下学期的工作中能够继续充满活力,为经管院的体育事业贡献力量,也祝每一位同学新年快乐,学业有成!

7A97


 


上一条:第二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中北大学校内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安全大检查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