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重要讲话学习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8 07:42    作者:文/杨一航 影/王婧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弘扬党前进道路上的精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2月27日晚7:30在怡丁苑一号学生公寓八层会议室组织我院学生干部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重要讲话精神。院团委副书记刘佳蓓担任本次学习交流会的主持人。

会议要求我们倍加珍惜、长期坚持习近平总书记从历史、全局、战略的高度,深刻总结的四十年宝贵经验,并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秉承着“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的理念,学生干部要努力学习四十年改革开放规律性认识的成果,把对改革开放的认识提升到新的高度。在座学生干部们积极交流,碰撞出思想的火花,表明了正确的立场。通过学习交流,青年学生有了更大决心、更大勇气在新时代帮助党和国家继续推进改革开放。最后,我院学生干部一致认为要增强自我的领导力、引领力、组织力,确保我院在改革开放经验的基础下行稳致远。

本次会议调动了我院学生不断学习和实践的积极性,保证我院在时代浪潮中奋勇前进。经济与管理学院将铭记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争取新时代的好成绩!

undefined

BA81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收到中北大学后勤管理处的感谢函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党委与学生干部学习座谈会及精神传达座谈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