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党委与学生干部学习座谈会及精神传达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8 07:32    作者:文/张新颖 影/王婧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增强我院学生干部的服务与责任意识,发挥好学校党政和学生桥梁的作用,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2月27日晚上7:40在怡丁苑一号公寓八层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与学生干部学习座谈会及精神传达座谈会。会议由我院学生会主席赵璞主持,各部门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赵璞就校党委书记李忠人和校党委副书记薛智提到的内容进行初步介绍。她鼓励学生干部在校党委的带领下牢记五大增强意识和本领:增强思维引领意识和本领、增强服务学生的意识和本领、增强求真务实的意识和本领、增强改革创新的意识和本领、增强锻炼的意识和本领。随后,她强调,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是学生干部所坚持的工作方法,要做到马克思主义哲学理论与具体方法论的有机结合,每一位学生干部都应不断在实践与历练中提高自己的领导力与管理能力。为了推动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她传达了关于学生会工作的内容:加强调研力度和促使学生工作品牌化是学生干部群体所遵循的原则。最后,她就社团、科协及青协等组织的发展要求进行清晰明了的解说,并深入传达了习总书记的思想及人文精神与艺术情怀。

本次座谈会对学生干部工作的发展进行了重新定位,督促我院学生干部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成为正能量的传播者和勇于担当的服务者。在校党委的引领下,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明天将会蓬勃发展,欣欣向荣。

10DFF

107A4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重要讲话学习交流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收到政协太原市委办公厅的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