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杯”篮球半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0-12 19:35    作者:文 影/杨一航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0月11日中午12:4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我校东区篮球场举办“新生杯”篮球半决赛,四个晋级班级将激烈角逐,逐鹿决赛。

半决赛有了外援的加持更加精彩。随着裁判哨声吹响,紧张的氛围弥漫全场,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比赛开始,双方队员咬紧牙关,以闪电般的速度争夺第一球。与外援的默契配合、行云流水的战术展示出了我院篮球健将深厚的技术底蕴。现场观众欢呼不断,球员们运球流畅,抢、传、投一气呵成。比赛后期,落后的队伍背水一战,领先的队伍毫不懈怠。他们精确的抢球、巧妙的突围引爆全场。每场比赛都展现了队员们的青春风采,坚守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原则。半决赛于10月11日中午13.:30落下帷幕。最终442班、541班分别以领先343班20分、领先342班15分的成绩争夺决赛第一、第二名,343班、342班争夺决赛第三、第四名。

本次半决赛参赛队员活力四射,展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的篮球水平。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决赛中突破极限,再创辉煌!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查课签到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考察跨境电商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