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考察跨境电商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2018-10-12 09: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18年10月10日下午三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彭佑元副院长、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王璐老师、赵晓霞老师一行三人到校外跨境电商实训基地——优逸客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逸客”)进行了考察。

首先,参加了优逸客联合创始人、实训实施与发展部总监严武军、校企合作事业部副总监李玮共同主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研讨会,认真听取了李玮副总监对优逸客的“企业文化”、“工作理念”、“企业愿景”、“企业实力及成就”、“跨境电商运营师”实训等方面进行的宣讲。其次,针对优逸客公司实训实力、成就及跨境电商运营师实训中的关键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询问,并与严武军总监、李玮副总监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实训基地合作的初步意向。

最后,在优逸客校企合作事业部梁维岩总监和李玮副总监的陪同下,对该公司的实训环境及软硬件设备进行了考察。

 

附:优逸客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优逸客”,是我国100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重点扶持机构之一,被教育部授予“三网融合人才培养中心”;是世界第二大桌面应用软件商Adobe 中国大区战略合作伙伴;是国内互联网设计与前端开发实训行业的“拓荒者”,是企业及产品设计“方案提供商”,是中国UI 职业教育的“知名品牌”,是“跨境电商运营师”实训基地。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杯”篮球半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新生杯”足球小组赛首战告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