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查课签到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10-13 14:07    作者:文/朱玉凤 影/韩龙跃 沈子涵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提高同学学习意识,帮助同学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响应我校学风建设工作由学生会纪检部负责执行,开展我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的晨起签到、不定期查课工作。

一、签到工作

晨起签到活动对象为大一、大二学生。纪检部人员于每天六点五十五分到达15号楼进行签到准备工作。七点到七点十五分之间,学生以指纹录入识别的形式参与工作。同时大一、大二学生周一到周四轮流签到、周五单双周交替进行签到的灵活方式提升考勤效率保证了考勤的准确性。

二、查课工作

   查课工作对象为我院全体同学。纪检部人员对学院各班的课堂出勤情况进行不定期抽查,以指纹识别、纸条签到等多元化形式督促同学按时上课,养成良好学习习惯。

    学习永远是一名学生的核心任务,学风建设也是学校学院不变的主题。通过查课,签到活动,促进了我院学风建设工作的推进,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的热情。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实践归来话感受”答辩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杯”篮球半决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