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男篮对阵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02 12:53    作者:文 影/尚文欣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1月1日下午4点,“新生杯”篮球赛在东区篮球场顺利进行,此次小组赛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对阵理学院男篮。

比赛前队员们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随着一声哨响,现场气氛急剧攀升,比赛正式开始。场上队员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次次精彩绝伦的比拼。我院队员秉承着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场上挥洒着汗水,虽比分落后,但他们不乱阵脚,以坚毅的姿态打出自己的战术。双方队员热情高涨、全力以赴,场下啦啦队也为他们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紧张。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我院男篮最终以13:49的成绩遗憾落败。

这场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院之间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相信我院队员经过这次比赛的洗礼将会以更为坚韧挺拔的姿势进行接下来的比赛!

 

上一条:我院邀山西嘉泽源贸易有限公司开展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男排成功晋级“希望杯”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