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邀山西嘉泽源贸易有限公司开展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1-02 23:57    作者:文 影/范婉秋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加深我校人才资源和实训实习基地的进一步合作,11月2日上午10点,我院特邀山西嘉泽源贸易有限公司于15406H教室开展招聘宣讲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彭佑元,团委副书记那鹏飞亲临现场指导交流,我校大三大四学生到场聆听。

山西嘉泽源贸易有限公司作为山西省校企合作的人力资源单位,目前共与15家企业招聘单位合作,招聘岗位涵盖我院所有专业。主讲人向在场学生介绍了公司的主要情况和主要实习项目,并指出在校大学生应当通过对口实习来提升专业素质和从业能力,为今后更好地适应就业环境打好基础。此外,山西嘉泽源贸易有限公司项目覆盖全国,在行业上涉及工业、通讯业、服务业等各个领域,为学生们提供了校外实习实训的沃土。

此次宣讲会向我校大三、大四在校生提供了丰富多彩的职业选择,为我校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学生提供多元化平台。也祝愿我院学生合理选择就业岗位,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再夺中北大学“希望杯”排球赛冠军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男篮对阵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