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男排成功晋级“希望杯”决赛

发布时间:2017-11-02 00:31    作者:文 影/梁盈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1月1日下午4点,由我校举办的第三十五届“希望杯”学生排球赛半决赛在东区排球场火热进行。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男排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我院男排队队员们情绪高涨,率先进入状态,凭借稳定的发挥率先拿下第一局赛点,但对方队员步步紧逼,将比分追平直至反超,我院憾失一局。我院队员及时调整心态,改变战术,凭借完美的团队配合接连拿下第二、三、四局,最后以得分96比86赢得比赛,成功晋级。

在此次比赛中,我院男排队员们努力拼搏,展现出我院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我院男排选手再接再厉,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男篮对阵理学院
下一条:“新生杯”篮球赛首场赛——经济与管理学院对阵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