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新生杯”篮球赛首场赛——经济与管理学院对阵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01 13:19    作者:文/吴少锦 影/李兴飞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0月31日下午5点,“新生杯”篮球赛首场赛在东区篮球场打响,本次比赛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对战体育学院。

双方队员在赛前积极进行热身准备,伴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队员们热情高涨,你争我抢,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攻防对战。双方队员都信心满满,互不相让,快攻,联防,盯人防守,突破上篮,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几乎招招精彩。比赛下半场,尽管我院比分落后,但男篮队员们依然镇定自若,打出了自己的战术和水平。场下啦啦队也在呐喊助威,为各自队伍加油打气。最终,我院以29:61的比分不敌体育学院,未实现首场告捷的愿望。

本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原则。相信我院男篮会在以后的比赛中充分发扬勇往直前、愈战愈勇的精神,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男篮领域再创佳绩!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男排成功晋级“希望杯”决赛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晋级“希望杯”学生排球小组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