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晋级“希望杯”学生排球小组赛

发布时间:2017-10-30 22:54    作者:文\张心如 孙凤婷 影\孙凤婷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进一步让学生领悟“女排精神”,10月30日下午,由我校主办的第三十五届“希望杯”排球赛在东区排球场拉开帷幕。我院女排队积极应赛。

在本场小组赛中,我院与机电工程学院在东区排球场展开激烈竞争,我院女排队团结一致、奋勇直前,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虽然在第一局比赛中我院以两分落后于机电学院,但我院通过自我调整,战术的改变和运动员的永不放弃的精神,不畏艰难,奋起直追,最终以2比1战胜机电工程学院,成功晋级。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展现了女排队员们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 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我院学生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更为学校创造团结和谐的学习氛围起到了良 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新生杯”篮球赛首场赛——经济与管理学院对阵体育学院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三届N.E.W.4辩论赛开幕式暨表演赛成功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