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三届N.E.W.4辩论赛开幕式暨表演赛成功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7-10-29 23:33    作者:文 影/郭凡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巧辩泱泱理,博论谦谦情",10月29号下午3点,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第十三届N.E.W.4辩论赛于11208H教室举行开幕式暨表演赛。其他各院学习部部长及我院部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作为嘉宾出席。

在学习部酷炫的舞蹈中,本次开幕式拉开帷幕。在执行主席宣布本次辩论赛比赛规则之后,本届辩论赛辩导们带来的辩论表演赛正式打响。正反双方就“猪八戒和唐僧,哪个更适合当老公?”为题展开辩论。无论是开篇立论还是盘问、驳论环节,双方辩手均表现出高超的辩论技巧,幽默风趣的语言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紧接着便是最惊险刺激的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手全员出击、你来我往、针锋相对,攻守兼备,凌厉却不失优雅。表演赛结束后,我院大一各班进行抽签,决定其辩导归属以及下周的辩论主题。除此之外,由经济与管理学院辩论学社与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共同举办的赛前培训会于10月28日晚上7点在15102H教室顺利举行,即将参加辩论赛的辩手们全员到场,认真聆听。

校园辩论赛的举办不仅可以锻炼大学生的辩论能力、团队协作和语言组织能力,还可以提高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和沟通技巧。预祝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三届N.E.W.4辩论赛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晋级“希望杯”学生排球小组赛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涯,由我规划”新生演讲比赛决赛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