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9-06 19:48    作者:文/影 张顺帆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详细部署下一步工作建设,充分调动各部门的工作积极性,9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部署会于逸夫楼南楼系办举行,会议由我院团委副书记那鹏飞老师主持,团委学生会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参会。

那老师指出,迎新结束后,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应步入正轨,各学生干部要尽快适应工作岗位,增强责任意识,以更高的工作效率为学院发展献智献力。

他对新上任的学生干部们提出以下三点建议:第一、合理定位,明确职责。那老师提到,其身正,不令而行,学生干部要严于律己,增强自我管理能力,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明确职责范围,熟练掌握部门工作流程,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将工作落到实处。第二、勇于担当,树立大局意识。那老师强调各部门要积极作为,各司其职;同时要以大局为重,提高处理利益关系的能力,做到个人服从集体,少数服从多数,强化集体荣誉感。三、端正心态,提升服务意识。态度决定行动,那老师提醒学生干部要戒骄戒躁,不能摆官架子;要时刻践行经世济民,管乾理坤的院训,服务他人的同时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共同为树立良好的团委学生会形象而努力。

接着,那老师对各部门近期工作做简要总结,提出不足以及改进措施,并对接下来的新生典礼、军训合唱比赛、创新学分统计制度、宿舍调换等工作做详细部署,各部门负责人员认真聆听并作好记录。

最后,那老师指出,团委学生会是一家人,一定要团结友爱,注重团队内部建设,通力合作、携手共进,为经济与管理学院迈上新台阶、踏上新征程尽献力量!

 



1A8DD


上一条:我院领导深入宿舍亲切看望2017级研究生新生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