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7-09-06 09: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95日下午430分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逸夫楼3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王琳出席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上,首先屈书记就学生工作进行新的分配和安排,明确各位辅导员的工作内容;并从新生军训、新生入学教育、综合素质测评、贫困生认定、主题班会等各方面对班主任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然后各辅导员分别从团支部推优、助学助困、评优奖励、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详述工作任务;最后,王书记表示班主任工作性质辛苦,希望各班主任找到工作中的乐趣,并能够用爱心、热心与学生沟通;对待学生要有耐心、开展工作要有公平心,真正走到学生心里,了解每一个学生;在工作中大家能够有问题及时交流,有困难及时解决,共同做好我院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上一条: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知行讲坛:和大学生谈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