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史主题宣讲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25 12: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帮助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历史,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李雨凡、杜智慧、孙嘉邦同学于9月23日晚上20:00在15201教室开展党史主题宣讲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与本次宣讲活动。

首先,宣讲团主讲人李雨凡同学带领我们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来源、历史发展以及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在经历了种种磨难之后,成功找到使革命走向胜利的道路,最终在他们的艰苦奋斗下取得了革命的胜利;紧接着杜智慧同学带领我们看到在皑皑白雪中屹立的边防战士的身影,看到他们在有巨大的高原反应下,仍坚持作战,看到他们与战友之间的相互扶持,看到他们在边疆战场上与敌人对峙时,子弹擦肩而过的情景,看到他们在困难重重下仍归然不动的身影;最后孙嘉邦同学带领我们了解了建党时遇到的重重困难,体会了建党的不易,看到了他们的坚持,他慷慨激昂的话语让我们深刻体会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此次宣讲活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以及边防战士的艰辛,让我们明白现在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有人说,你所见到的光明,不过是有人在为你负重前行。道理亦是如此,望吾辈当自强,肩负使命,砥砺前行,不负韶华!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