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22:33    作者:文影/李蕙彤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使各项活动有序进行,2021年9月14日下午5:30,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作例会于逸夫楼3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主持,团委书记那鹏飞、学生科科长李爱霞、学生科老师及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社团负责人到场参会。

对近期学生工作的安排部署,屈书记主要提出了以下三点:一是关于新学期的纳新和副部竞选工作,要求任用有能力有特长,真正能为部门负责的干事,在关注个人能力的同时也要注重学习成绩的提高。二是关于宿舍方面的规定和计划,对于学生挂床帘的行为立刻禁止。拆除床帘,有利于室友间进行沟通和交流,形成良好的寝室氛围。三是发挥学生干部的职能与创新能力,策划出真正能锻炼和培养学生的活动,同时在文体方面应投入更多精力,发展德智体美劳型人才。屈书记对各部门负责人提出明确的要求和深切的期望,告诫大家学生干部应以身作则,加强自身的管理和提高,为广大同学服务。

最后全体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要做好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和服务本领,共同营造温馨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为学校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史主题宣讲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 情系新生--赵贵哲副校长深入宿舍看望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