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北大学红·中暑期实践团深入学习右玉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28 23: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六月二十八日,中北大学红•中暑期社会实践团于早上6点10分正式从学校出发,并展开队旗和中北大学石碑合影,中北大学红•中暑期社会实践也从这一刻正式宣告开始了。

从学校来到了太原汽车站,乘坐大巴车前往第一个目的地:右玉县。在大巴车上,大家热血沸腾,神采飞扬,都在积极讨论着关于右玉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精神的联系,每一位队员都非常希望能够亲眼见证这右玉精神的发源地。

经过足足六小时的车程,来到了右玉县,进行了简单的调整后,开始为第二天了解整个右玉县的情况以及为实地考察右玉精神展览馆做准备。首先,团队分工明确,分成了不同的小组去查阅有关右玉县,右玉精神以及他与共产党精神关联的文献并进行整理,便于了解右玉精神,可以更好的去考察和学习。其次,为了调查右玉精神以及右玉精神为共产党一百年光辉历程带来的成就被人们了解的程度,还利用所学的知识进行了右玉精神调查问卷的制作,并到右玉精神展览馆进行发放以获得人们对它的认知水平。最后,将一天的工作进行总结,写出了今日工作内容以及对每个人工作的总结。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红·中暑期实践团深入开展学习吕梁精神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启动仪式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