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启动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28 09:49    作者: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次     打印

为更好的指导我院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进行,6月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15203举行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团委书记那鹏飞老师,买璐璐老师出席本次仪式。

仪式第一项,是各团队负责人对项目进行介绍。各负责人对自己的项目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从具体主题,活动调研内容等讲起,并提出了各团队所制定的目标以及期望达到的成果,以及表达了对社会问题的思考与自身能力的培养和思想素质与品质的提高的目标。仪式第二项,由那鹏飞老师进行指导发言,首先,那老师强调对于社会实践要思想上重视,积极参加。其次,要特别注意安全问题,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进行活动,注意自身言行举止,要时刻谨记自己代表中北大学形象。最后,暑期实践实践要注意组队与个人实践相结合,注意团队分工,发挥能力最大化。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启动仪式的顺利举行,为暑期实践活动的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我院在此次暑期社会实践中可以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中北大学红·中暑期实践团深入学习右玉精神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及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