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31 09:4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于5月28日至5月30在云南昆明举行。经过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全国24个省、市、区的110所院校的240支参赛队伍1000多名学生最终入围本次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中北大学经管院参赛作品“”山西芊草生物有限公司品牌策划“(队员:江懿娉、徐泽鹏、梁依、张佳、张雯杰,指导教师:刘俊生、徐兆勇)”、“一釜餐饮品牌策划“(队员、侯晓聪、杨一航、王邻、王达然、孙娜,指导教师:彭佑元、刘俊生)”、意启创品牌策划“(队员:李姗姗、田祎柔、王会、郭瀚临、李鑫)”三项作品获得全国一等奖。我院另外三支参赛队伍分别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和三等奖。中北大学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等联合主办。该项赛事是目前我国品牌建设领域最大的国家级专业赛事,旨在促进产学合作,为国家培养品牌建设人才。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今年已经进入全国高校竞赛排行榜。

今年是我校首次参加该项赛事,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作为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的校赛承办单位,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支持竞赛准备工作。专门组织了竞赛组织机构和辅导团队,选拔优秀选手和优秀作品、打造精品,指导老师和全体参赛选手利用“中北融创”创新创业实践平台认真备赛,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通过该项竞赛有效地激发了大学生参与品牌策划和实践的积极性,提升了创新意识和策划能力,锻炼了团队协作能力。

竞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是我院近年来积极推行专创融合的素质教育的良好体现。

上一条:我校参加“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中北大学电子商务协会开展线上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