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北大学电子商务协会开展线上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08:5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1年5月29日上午10时,中北大学电子商务协会九谷直播团队成员于15107与创业导师董中旗就电商直播展开线上的交流与互动。会议期间,董老师以电商平台的基本运营、直播活动所遇的瓶颈两大主题为切入点,深入讲解直播行业的规则,并对协会的直播活动提出详细的建议与指导。

会议伊始,董老师介绍直播电商平台的种类,并加以解释。其次,针对社团成员们提出的问题作出回答。会议最后,老师强调,要想做出一番成绩,电商直播的三大要素:定位、供应链、流量至关重要;同时对协会的直播人员提出了新的目标与要求。会议结束后,直播团队成员收获颇多,并发表自己对于直播的看法,尤其针对协会目前的直播情况提出了自己的思考与想法。

本次会议极大地激发了成员们对于直播的兴趣,使其对电商直播行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协会要始终立足于市场环境与直播经验,大胆创新,推动对新型直播模式的探索。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庆中北80华诞,经管人增添亮色——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校庆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