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校参加“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05-31 16: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1年5月28日-29日,“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总决赛在河南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和比拼,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武跃丽老师、李晋红老师、闫莹老师指导的,张雨虹、杨俊磊、雷婷、杜慧敏、韩世宏团队完成的《“父爱无言,别让行动无声”--晋中市城区父亲参与孩子成长行为贡献、实际效用及优化分析》获得国赛一等奖,刘甜甜、李林、庄远滨、郭宇洁、樊婧团队完成的《“方寸掌中,浸润国风”——太原市国风游戏传播传统文化现状及影响因素研究》荣获国赛二等奖。另外五项调查报告荣获国赛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2019年起入选全国高校竞赛排行榜,是山西省一级赛事。本届大赛自2020年9月启动以来,共吸引了全国650所高校(含83所985/211学校)的12万多名学生参加预赛选拔,其中本科组有10.6万名学生参赛,是有史以来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届。经过知识赛、实践赛等考核环节和层层遴选,最终全国有208支参赛团队(中北大学2支参赛团队,山西赛区共4支参赛团队),齐聚开封总决赛现场答辩。

通过参加大赛,不仅提高了参赛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增强了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更大大提升了我校在全国的声誉。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及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