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第十五届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1-03 20:50    作者:文/王娟 影/陈玉林    来源:体育部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促进同学的业余生活,增强学生的体质,培养学生的团结合作精神,中北大学12月23日乒乓球馆举办了第十五届乒乓球比赛。

晚上6点左右,参赛队员陆续地进入场馆,按照顺序依次列,随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双打和女子单打,双打等项目,乒乓球在空中来回抛出优美的弧线,博得了一阵又一阵的喝彩声。现场的气氛十分的活跃,参赛选手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这边丝毫也不逊色,甩动的马尾辩,转的球拍,注视着乒乓球的动向单打双打轮进行,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不少围观者纷纷拿出手机来记录这些精彩的瞬间。发球、接球,球拍上挥舞旋转的是队员的智慧,台外观众目不转睛的注视使得比赛更加扣人心弦。

最终,经过运动员们积极拼搏,乒乓球比赛女子组位列八强。男子组虽然没有出线,但他们也在比赛场上赛出了自己的风貌和精神,充分彰显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勇于拼搏、奋斗进取的精神风貌。最后祝愿中北学子秉承运动精神,勇创佳绩,再创辉煌!


上一条:2021年高徒课堂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挂牌
下一条:中北大学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