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北大学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30 20:48    作者:影/任泽培    来源:体育部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学院之间的联系,我校于12月24日到12月29日举办了2020年大学生羽毛球比赛混合团体赛。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生一路披荆斩棘,冲进决赛。

决赛于12月29日下午四点十分准时开始。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双方队员们蓄势以发。我院学生男双、混双比赛同时开始。混双的两个队员配合默契,连连得分,对方也不甘落后,紧追比分。双方势均力敌,比赛精彩纷呈,观众席上传来阵阵喝彩,最终我院队员获胜。在男双比赛中,球员依然配合默契,我方发球迅猛,接球准,出界情况少,我院男双获胜。之后进行了女双比赛,双方实力相当,前两局以1:1比分打平,决胜局我方惜败。在男单、女单比赛中,球员们都拼尽全力,但最终输掉了比赛。此次羽毛球比赛我院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球员们团结一致,拼尽全力,展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希望他们继续保持着对羽毛球的热爱,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上一条:第十五届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元旦、寒假安全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