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21年高徒课堂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挂牌

发布时间:2021-01-05 18:51    作者:经济管理    来源:就业服务中心     点击率:次     打印

202114日,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实习实训基地与高途课堂人才培养基地挂牌仪式在中北大学逸夫楼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彭佑元院党委副书记有明和学生科孙瑞老师出席高途课堂—太原中心人力资源总监石秀峰及郭宏,冯振等有关领导出席。

彭佑元石秀峰代表校企双方在挂牌协议上签字,并为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挂牌。

仪式上,高途课堂—太原中心人力资源总石秀峰经济与管理学院彭佑元副院长分别介绍了企业及学校的发展情况,并对双方在今后开展的深层广泛的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双方一致认为此次挂牌协议的签订以及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有助于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紧密联系与密切合作,充分发挥学院的优秀人才基础优势,促进科技成果进一步转变,提高学生的实践操作及创新实践能力,更好适应市场对人才的需求,在拓宽毕业生的就业市场和就业渠道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下一条:第十五届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