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团日活动答辩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08 13:06    作者:文/王淑悦 影/李双双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展现经济与管理学院各团支部风采、传承太行精神,增强支部同学的凝聚力和自豪感,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0年12月6日晚19:00点在十五号楼15102教室举办了“喜迎建校八十载,助力母校双一流”主题团日答辩初赛。我院19、20级各团支部参与比赛,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担任比赛评委。

2020年12月6日晚上19:00,在全场人员的齐唱团歌中团日活动答辩正式开始本次参与答辩的共计19个团支部,各团支部主要围绕团支部基本情况,团日活动展开情况,新媒体宣传活动,和活动总结进行汇报。首先是20级团支部进行活动总结。各支部团支书介绍本支部针对此次活动主题进行的主要活动形式分别为“击鼓传花,诉说理想,知于双一流”,“游遍校园,记录美好,行于双一流”,“寒冬绽放,空中飞扬,愿中北双举”。 随后19级团支部进行汇报,各团支部介绍支部成就,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他们联谊号召同学们喊出自己的理想,并以列队的方式摆出之于行、80等”字样,共同为中北大学呐喊助威。在新媒体宣传方式上各支部通过微信,qq,抖音,智慧团建,贴吧,线下等方式积极参与。最后,买璐璐老师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本次团日活动给同学们带来的积极意义,同时,针对公开答辩出现的问题进行简单点评。

本次答辩旨在让同学们通过“喜迎建校八十载,助力母校双一流”的活动,增强对学校的归属感,认同感,加强各团支部之间的凝聚力。愿经济与管理学院各团支部能坚定理想信念,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中北建设铺路架桥,为争创“双一流”添砖加瓦!

 



上一条:树优良学风,长致知于行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行学风建设月班长答辩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行宿舍展板文化讲解志愿者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