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行宿舍展板文化讲解志愿者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07 22:51    作者:文/张诗青 影/于宏斌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更好地传播经济与管理学院宿舍文化展板知识,提高宿舍展板文化讲解志愿者的知识素养,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0年12月6日上午九点在逸夫楼系办对全院招募的志愿者进行了第一次培训本次培训的主讲人为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志部部长白金升

培训伊始,白金升首先为各志愿者介绍了怡丁苑的展板内容汇总及汇总文件,包括展板主题,图片详细内容。随后,他组织全体志愿者针对宿舍展板不同内容进行熟悉强调礼仪分工问题并安排各志愿者的负责名单。最后,根据志愿者们提出的问题,他进行逐一解释。

本次培训是宿舍文化展板讲解志愿者的第一次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志愿者们了解了自己的工作内容与工作时应该注意的问题,同时也建立了青志部与各志愿者良好交流关系,具有较好的培训效果。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团日活动答辩初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开展“团支书讲团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