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开展“团支书讲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11: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响应团中央“青年大学习”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团员青年对基层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发挥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发挥朋辈影响力。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于11月份在各基层团支部开展“团支书讲团课”活动。

本次团课学习活动内容丰富,除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外,各团支部先后组织学习了“团员的权利与义务”、“青春的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团课。持续深化爱党爱国主义教育,引导青年团员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活动开展以来,我院各个团支部数千名团员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团员学习积极性,提升团员青年自身思想认识、养成常态化学习习惯,切实提高其认识水平和实践本领,将做合格团员落实到实处。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行宿舍展板文化讲解志愿者培训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团委委员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