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团委委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12-05 18:15    作者:文/李蕙彤 影∕王邻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促进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工作的进一步落实于开展,我院于12月4日在怡丁苑138召开团委委员工作例会。本次例会由团委书记那鹏飞主持,各团委委员参加。

会议初始 那鹏飞老师对十一月份我院团委活动进行简单总结。十一月,我院通过宿舍楼下电视播放、展板宣传、南楼301视频的播放等多种途径进行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内容和精神的宣传,对于同学们深刻领会党的精神与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有重大意义。随后,那鹏飞老师对于十二月份工作事宜进行了部署,主要从思想引领,活动安排和学生管理三个方面进行。他指出团委应重视新团员入团仪式教育,从思想上开始培养团员,并对于将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如一二九书画展,长跑活动,汉语言文化大赛等进行安排。最后,那老师强调学生管理应该规范,学生会各干部要清楚部门职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注重自身的一言一行,接受来自学院各老师同学的监督。

本次团委委员工作例会不仅是对下一步工作建设的良好部署,同时对各学生干部提出了更高层次的要求,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团学规范化建设。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开展“团支书讲团课”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宣传委员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