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树优良学风,长致知于行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行学风建设月班长答辩

发布时间:2020-12-08 13:16    作者:文/刘璐 影/任泽培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树立优良的学风,全面提高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质量,建设高水平学院,我院125日晚7:0015102教室举行了学风建设答辩活动,1920级各班级参与本次答辩比赛,院团委学生会团委学生干部担任比赛评委。

学风监督组干事的开场表演中,本次比赛拉开序幕。各班班长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汇报精彩纷呈的汇报内容展示了我院学风建设月的多姿多彩。学习经验交流会、翻转课堂模拟教学、知识竞赛、成语接龙和英语模拟考试等活动让学生从不同角度体会学习的乐趣。各班班长的汇报内容充分,表现自信。本次答辩以各班出勤率、学风建设活动内容和答辩情况为评分标准。最后,20090407班以97.63分荣获第一,20090406班和20090541班分别以91.78分、91.10分获得第二、第三的好成绩。大二年级通过评比缺勤和跑操情况,最终19090401班获得第一名

本次学风建设答辩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风建设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不仅让学生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学用相长,还帮助营造优良的教学环境,促进我院教学工作长久稳定的发展。

 



上一条:中北大学顺利举办冬季一二九长跑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团日活动答辩初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