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换届答辩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08 12:57    作者:文∕王英瑛 影∕韩艳龙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更好地开展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相关工作,我院于9月7日中午在逸夫楼系办举行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换届答辩活动,本次答辩的评委为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院团委书记那鹏飞、院学生科所有辅导员及18级班主任老师。

此次换届竞选工作分为四个阶段:自主申请、演讲竞争,老师讨论商议、最终人选确定。各位竞争者围绕个人对学生会工作的认识,以及对过去两年工作期间个人能力及工作经验的提升,并对部门未来的工作规划提出自己的建议。竞选者们结合理论与实践,言辞恳切,自信大方,充分展现我院学生干部的精神面貌。

此次选举旨在提高经管团委学生会服务管理作用,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希望最终当选的学生干部可以肩负重任,不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与期望,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