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9 21:06    作者:文∕戴金凤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创建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宿舍楼环境,经济与管理学院17、18、19级所有学生于9月8日下午四点半展开彻底的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我院第三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干部于下午六点半对每个宿舍进行检查与考评。

本次打扫的主要地点是各同学宿舍,考核标准包括阳台物品的堆放是否有序整齐、地面是否洁净有杂物、床铺是否凌乱,以及宿舍是否有异味等多项指标。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之中,宿舍各成员分工明确,以热情的态度对宿舍进行彻底集中的清扫以及消毒。

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以舒适清爽的状态迎接新的学期,更是提高大家的卫生意识,以干净健康的生活环境来严防疫情!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度社团换届工作会议圆满成功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换届答辩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