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千里送温暖,携手抗疫情——经济与管理学院各班级录制视频祝福湖北籍学子

发布时间:2020-02-23 08: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经济与管理学院79名湖北籍学子一直牵动全院师生的心。身在疫情重灾区的他们,是学院最大的惦念。学子游天下,母校心牵挂。千里路远,隔空送爱。

严峻的防控疫情面前,学院开展了以班集体为单位给湖北籍学子录制祝福视频的暖心活动。各班级同学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参加,为本班级同学加油打气,为他们送去一声声祝福和鼓励。“XX同学,希望你照顾好自己和家人”,“XX同学,期待疫情过后我们的再见”……这一声声话语,道出的是老师对学生的牵挂,也是同学们之间的同窗之情。让身处湖北的同学们深刻的感动,表示他们会保持积极的心态,期待早日战胜疫情,重返校园。

学校到家乡,视频两端情。此次活动在表达全院上下对湖北学子的关心和牵挂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正确引导了广大湖北籍学子科学认识和正确对待疫情,合理安排假期生活,使他们能够更加坚定信心、共克时艰。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线上团委委员会
下一条:致全体湖北籍学子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