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涯规划”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11 09: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以梦为马,青春远航。为了让刚刚迈入大学校园的新生对自己大学生活有更明确的目标,11月2日晚上7:00,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在15109主办“大学生涯规划”演讲比赛。我校学生会副主席、生活部部长及校各学院生活部部长参加此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在主持人简单介绍比赛规则及流程之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分为上下两场,上半场各位参赛选手以“认知真实自我  规划精彩人生”为演讲主题,用饱满的热情畅谈了自己对大学生涯的规划,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各位选手不同的演讲风格,同样散发的青春气息赢得现场评委与听众的阵阵掌声。而随着中场休息中动听的歌声比赛正式进入下半场。经过上半场选拔的六名选手依次登台亮相,进行即兴演讲,由评委根据演讲内容、即兴表达能力、气氛感染、时间控制各方面内容综合打分并依此确定各奖项得主。最后各位选手们尽情畅谈了自己对此次演讲主题的深刻理解。

在经过激烈角逐之后,最终吴晓涵同学荣获一等奖,王秀丽、杨月涯同学获得二等奖,刘炳楠、乔明发、洪灵捷同学分别获得三等奖。评委们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并合影留念。至此,大学生涯规划演讲比赛虽然已经正式落下帷幕,但是他们的大学生活刚刚开始。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新一代学生对大学生涯的认识和规划,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致知于行,谱写精彩人生!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六届科普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活力团支部”和“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