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活力团支部”和“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11-11 09: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适应新时期共青团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基层团支部建设,全面激发基层团支部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2019年11月3日上午九点在逸夫楼301举办2019年“活力团支部”和“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王建明老师、郭薇薇老师作为本次评选活动的评委莅临现场,同时参与的还有团委副书记丁诗颖及各团支部成员。

随着评委的落座,活动宣布正式开始。在“活力团支部”答辩环节,参与答辩的团支部成员利用精心准备的PPT图文并茂的展示了各团支部的独特魅力。流利铿锵的话语透露着他们对本支部发展路程的自信。每一个团支部组织内部都有着严明的工作分工,充分说明了其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紧接着是紧张刺激的“魅力团支书”个人答辩环节,上场的每个人激情地讲述着自己对于团支部做出的贡献。评委老师也针对团支书答辩提出了针对性问题。最后,团委副书记丁诗颖为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发言,活动正式落幕。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各个团支部对之前团支部工作的总结与反思,更是一次宣扬团支部精神,渲染团支部优良风气的宝贵机会。祝愿各个团支部在接下来的支部建设中展望更加辉煌的未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涯规划”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知行讲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