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知行讲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9 12:50    作者:文/秦艳俊 影/孙小敏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激发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了解更多社会时势的热情,正确考虑以后的就业方向,我院有幸邀请到中南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博士,高级工程师,高级经营师,高级策划师,湖南猎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著名企业家胡边疆先生于2019年11月8日晚上七点在逸夫楼301为我院学子带来一场关于新形态下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态势与思考的讲坛。

胡边疆先生首先抛出“高速增长,车市下行,新四化,出行服务商”四个关于中国汽车市场的关键词,并对其详细解释,随后他谈到中美贸易战争对中国汽车市场的影响以及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历程。我院学子从中认识到为保护环境,共建绿色家园,中央高度重视新能源的开发,新能源汽车也迎来大好前景。最后先生为我院学子介绍了中国汽车市场的现状,并对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给予高度肯定。

通过此次胡边疆先生的分享,不仅让我院学子更加了解汽车行业的发展行情,也为我院学子今后的从业方向提供了宝贵建议。衷心感谢胡边疆先生此次为我院带来的精彩讲坛!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活力团支部”和“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篮球赛小组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