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2019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9-07-01 16: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630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琳、院长赵公民、副院长彭佑元、张克勇、副书记屈有明以及辅导员们,来到怡丁苑1号公寓楼看望慰问2019届毕业生。

在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亲切地对毕业生的生活、毕业去向规划等进行询问了解,并对找到工作或顺利考上研究生的学生表示祝贺与同学的交谈中,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岗位努力工作,踏实肯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奔赴社会的四面八方,以一种正确的心态去面对各种挑战与压力,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努力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母校,为学院争光添彩。

此次走访毕业生寝室,不仅体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和对毕业学子的真情牵挂,也体现学院对毕业学子的深切关怀,让每一个毕业生都感恩母校,眷念老师,满怀报国之心,志存高远,告别温馨校园。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下一条: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西省选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