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6 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72午,经济与管理学院08202H召开了2019暑期留宿学生安全教育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生科科长李爱霞老师和暑期留校学生、学生会成员学生党员。

   李老师传达了学关于暑期安全管理的相关内容,并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学校纪律、提高安全与自我防护意识,注意饮食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等,利用假期时间认真备考,专心学习和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要求大家有情况及时与班主任和值班老师沟通,有事外出及时请假,特别要求学生会成员、班委和党员加强责任意识,发现问题以及通报,此外还安排了暑期打扫八层自习区域工作。

    我院今年暑期留校学生348人,除了大部分2016级考研学生外,还有部分20182017级学生在暑期留校实习、社会实践和二青会志愿者等,本次会议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有意义的假期。

上一条: 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招聘2019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的通知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2019届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