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西省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30 18:52    作者:文/王邻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19年6月29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西省选拔赛如期而至。我校15支队伍角逐省赛,其中7支代表队伍在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赵晓霞的带领下前往现场赛,8支代表队伍参加通讯赛山西智行科技有限公司、Lab智慧云有限公司、E健—智慧校园生活平台代表队获得省级二等奖新源科技有限公司、校园心灵管家、新型电动汽车续航模式以及朔州校区“购无忧”保险代表队获得省级三等奖。

比赛要求将项目与电子商务结合,展现出大学生的创新和创意。参赛队伍以强硬的项目为基础,通过别出心裁的策划和有条不紊的答辩赢得了评委老师的好评与肯定。无论是技术的创新还是商业模式的创新,都体现出当今大学生对新事物的追求和渴望。在陈述和与答辩中,他们不仅在创新性上让人眼前一亮,在团队组织上也强调了通力合作在创业中的重要性。此外,参赛学生可以综合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加强实验教学学生技能训练,落实我校“致知于行”的校训。我校参赛队伍第二次参加“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通过层层选拔和不断的努力终于穿越雄关漫道,再续上届辉煌,荣获七项省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思维碰撞的火花,是联系专业和创业的纽带。祝贺中北大学学子在新时代下的浪潮中,在创新创业的激流下勇夺佳绩。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2019届毕业生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