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献礼党代会,同心谱新篇--中北大学中国共产党第二次代表大会文艺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6-10-28 09:42    作者:文\常馨月 影\原玉杰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凝聚全校共产党员与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坚定信心、改革创新,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实现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10月25日晚7:30,我校于科艺苑举办了中北大学中国共产党第二次代表大会文艺晚会。我校领导、学院领导作为嘉宾莅临现场,教职工、学生观看了此次晚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老师为献礼党代会,表达对党的浓浓深情,认真排练、全力筹备,在此次文艺晚会中表演节目——《我是共产党员,我没有忘记》。

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赵公民、周娟美、团委副书记那鹏飞、张丽四位老师与后备军官教育学院一同带来诗朗诵。

幸而,我一切痛苦欢欣,都和大家连在一起,因为,我的血管,仍在母亲,党的怀里。

共产党员,这不是桂冠,不是封爵,这是先烈穿越血火时,用灵魂铸造的旗。

当我成为一粒红色的种子,信仰,就构成我生命的属性,我生我长,信仰把我滋润,使我终生在奔赴追求的目的。

我无敌,是由于,我来自战斗的群体……

老师们的朗诵气势恢宏,激情澎湃。充满力量的话语,鼓舞人心,振奋精神。台下的观众被气势的恢弘感染,感触于内容,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不由自主地轻轻附和。

此次文艺晚会旨在献礼党代会。在十八大和十三五的引领下,相信全体党代表可以继往开来、与时俱进,不忘党员身份,努力为我党、为人民做贡献。而身为大学生的我们,更要努力学习、完善自我,追求卓越、筑梦中北。最后,祝我校第二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7版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暑期留宿学生安全教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