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暑期留宿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6-07-05 18:52    作者:本站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7月5日下午3点,我院暑期留宿学生安全教育会议在学院301会议室举行。学生科科长李爱霞老师给暑期留校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

李老师首先介绍了今年学院暑期留宿基本情况,希望留宿同学能珍惜机会,合理规划和安排暑期生活。

其次,李老师重申留宿安全规定,要求全体同学严守规定,积极配合楼管人员做好宿舍安全保卫工作。第一,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和宿舍管理规定,不在室内私拉电线,不在楼道或宿舍内做饭和使用酒精炉及大功率电器,不带外来人员到学生宿舍住宿,不喝酒抽烟,不无故晚归或夜不归宿;第二,注意防暑降温,加强体育锻炼,注意饮食均衡,按时就餐,另外要谨防上当受骗;第三,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安全第一,外出注意交通安全,结伴出行。

最后,对暑期自习室的安全卫生工作进行安排。

上一条:献礼党代会,同心谱新篇--中北大学中国共产党第二次代表大会文艺晚会圆满举办
下一条:关于参加“建行杯”第二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