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度“五四”表彰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5-21 23:11    作者:文/吴惠敏 影/沈子涵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表彰先进学生,2019年5月21日星期二下午4时30分,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在逸夫楼南楼301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校团委副书记魏翀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团委书记那鹏飞、学生科科长李爱霞、学生科叶甜甜老师、学生干部以及受到表彰的优秀集体代表与优秀学生。院团委副书记刘佳蓓主持此次大会。

一段关于我院团委2018年度工作展示的视频拉开会议帷幕,硕果累累的工作成果展示了学院一年来为团学发展所做的努力。庄严的团歌声让人心生肃敬之情,校团委副书记魏翀代表学校团委及全体基层党员工作者向经济与管理学院广大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表示对于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学工作的肯定。他回顾了五四运动100周年来广大青年人不懈奋斗的光辉历史,表达了对新时代新青年的殷切期望,鼓励广大经管学生秀自我魅力,现经管风采。紧接着,大会对2018年来我院共青团组织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其中,优秀团员代表于子翔、优秀运动员代表马晨瑞分别发言,表达了他们对于“五四”精神的感悟,中国梦、青年责,广大学生要从基础做起,向学生发出了共同建设学院的号召。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为大会做出总结,感谢各位学生对于学院的辛苦付出,并寄语我院学生始终满怀热忱,爱国爱校爱同学,以朝气蓬勃的热情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最后,大会伴随着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不仅让受到表彰的同学获得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继承五四运动光荣传统,书写无愧于自我的华丽篇章。

 

1191A

 

上一条:知行讲坛——激情 坚韧 诗意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瑜伽课培训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