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一二•九”爱国运动纪念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10 09:40    作者:文/杨一航 影/沈子涵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引导学生发扬“一二•九”爱国主义运动的红色精神,增强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意识,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青志部于12月9日晚7:00在15210教室举办了“一二•九”爱国运动纪念晚会。校青协主席张卫笑、校青协团支书张骞、各院青志部部长以及我院团委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出席本次晚会。

伴随着悠扬悦耳的奏乐,晚会在一首激情澎湃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帷幕。象征着共青团意志的团歌在开场便点明了晚会主题,激发观众的豪情壮志。首先,手指舞《中国有我》向观众传递了浓浓的爱国情谊。由青志部干事带来的《筑梦青春 启航中北》呐喊出了同学们内心的昂扬斗志,展现了青春的热血与美好。盖雁鹏、李帆等青志部干事来带来的《最强天团之小武馆的故事》趣味十足,迅速点燃现场气氛。个人歌曲演唱也有不俗的表现,由王伟同学演唱的《白羊》情感细腻、打动人心,赢得现场掌声阵阵。接着,令人开怀大笑却又意义深远的小品《海盗》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在抽奖环节中,同学们热情响应,场内高潮迭起,欢声一片。最后,本次晚会在一曲《最美的期待》中圆满落幕。

一出出精彩动人的表演演绎出我院学子的拳拳报国志。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子将铭记历史使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成为合格的团的追随者、国家的接班人!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统计实务工作中的感悟、思考与前瞻”讲座
下一条:青春筑梦经管 责任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