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筑梦经管 责任汇聚力量

发布时间:2018-12-08 12:57    作者:文/张新颖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2月4日,中北大学校长奖章候选人答辩于科艺苑隆重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封涵同学经过严格选拔和重重筛选,成为校长奖章候选人,代表我院学子参加校长奖章答辩。

封涵同学的答辩主题是“责任与担当”,她以自信满满的姿态展示了优异的学习成绩、丰硕的竞赛成果、充实的学生工作和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已被推免至湖南大学的她,三年以来,学习、工作齐头并进。她提到,立身是责任的基础,竞赛、服务、实践是责任的进阶,直面挑战、勇攀高峰是她终生不变的追求。作为团委副书记和班级班长,她始终将自己定位于服务者,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将责任坚定于服务,责任与义务并存,个人与集体同行,最终荣获14项个人荣誉称号。在老师的带领下,帮助我院团委实现五四荣耀的大满贯。最后,她谈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自我价值提升方式,在暑期实践活动、勤工俭学等实践中,将责任付诸于实践,用责任与担当的阳光照亮身边的每一个人。

中北大学校长奖章答辩圆满结束,祝贺封涵同学荣获校长奖章的荣誉。这不仅是封涵同学的荣誉,更是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荣誉!希望我院学子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怀揣“致知于行”的校训、践行“经世济民,管乾理坤”院训,成为栋梁之才。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一二•九”爱国运动纪念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中北大学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考核答辩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