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3-22 16: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3月2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15301举办了提高教学质量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邀请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兴来做了题为《如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翻转课堂教学实践与思考》的专题培训。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刘兴来副院长结合自己翻转课堂十多年的教学实践,就如何上好一节课、如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知识、能力、素质构成以及实现途径等内容进行了教师教学规范等内容与参加培训的教师进行了介绍和深入交流。

本次专题培训有效促进教师队伍建设,更新教育理念,促进全体教师掌握教学知识和技能,为学院教学质量的提高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深化校企合作 共建实习基地——雷锋斌副校长出席经济与管理学院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安全工作会议暨责任书签订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