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安全工作会议暨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18-03-21 16: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3月2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15301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暨责任书签订仪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王琳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强调要把安全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把安全意识层层传达到每个师生。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加强师生的安全教育,排查各项安全隐患;三是加强督查督办,确实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

随后,院党委书记与学院领导分别签订了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院领导与各科室、各学科负责人签订了本年度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

最后,院长赵公民强调了此次签署安全责任书的重要性,要认真执行有关安全工作的各项规定,切实把学院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小,提高学院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防范意识,为推动学院工作更快更好发展提供保障。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培训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假期走访慰问贫困学生家庭